怀邵衡铁路通车“倒计时” 邵阳联通助力通信互联

【时间:2018-11-24 1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茜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茜茜)日前,怀邵衡铁路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并将于12月底正式通车,这也标志怀邵衡铁路通车进入“倒计时”。为保障铁路旅客实现网络互联互通,邵阳联通提前部署,制定并实施周密保障方案,助力怀邵衡铁路邵阳段网络畅通。

在列车试行营期间,邵阳联通对铁路沿线网络进行现场测试,摸清网络覆盖和容量情况,制定详细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每天试运行的5对列车上,随时可以看到邵阳联通网络优化人员的身影,他们正在认真测试着怀邵衡高铁邵阳段的网络覆盖情况。在办公室,后台人员会根据前台测试人员反馈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有针对性地优化怀邵衡铁路沿线的4G网络,同时对沿线小区进行翻频调整,由15M的375频点调至20M的400频点,确保铁路乘客的网络使用感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