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健泰鞋业狠抓安全生产优质产品远销欧美

【时间:2018-11-22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艾青 匡义辉 金放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艾青 匡义辉 金放章)11月22日上午,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火厂坪所工作人员走进火厂坪镇工业园区湖南健泰鞋业制造有限公司就品牌提升、安全生产、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执行董事谢总陪同参观厂区车间,谢总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理念、规范管理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占地面积70.5亩,厂房面积16216平方米。厂区环境优美舒适,生产生活设施齐备,是邵东县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重点企业,也是湘中地区鞋类生产龙头标杆企业。公司以立本、拓新、共赢为厂训,着力建设科技环保出口型企业。工厂拥有6条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生产设备176套。高级技术人员30名,采用ERT、ISO、TTS系统管理模式,总投资8000万元,在广东东莞设立了产品开发部。目前拥有员工200多人,日产各类高档鞋2500双。

 

公司董事长谢选涛为邵东鞋业机电行业进出口协会会长,他高瞻远瞩,面向世界,大手笔办大企业,引进高端装备,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相关产业政策,以互联网+智慧为湖南健泰鞋业制造有限公司插上腾飞的翅膀。公司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流水作业,从鞋面裁断、铲皮到车缝、成型都精益求精。特别重视安全质量,对原材料及成品均要进行欧标检测。重视对员工的培训,努力打造高素质、精工艺的员工团队。湖南健泰鞋业制造有限公司正抖擞精神,昂首挺进,用自己的严格管理打造自己的品牌,现各类高档优质产品走出湖南,销往欧美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