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农商银行:观警示教育片 筑反腐思想防线

【时间:2018-11-21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有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有为)为加强对全体员工的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反腐倡廉思想建设。洞口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永远在路上》、《天王追逃》、《巡视利剑》等警示教育片。

“前车之覆当为后车之鉴”。利用影片中的典型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干部职工更有说服力和强烈的思想感触。一个个直击人心的案例,引人深思。只有从他人的教训中汲取经验,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前预防,并组织好学习教育,才能更好的恪守清正廉洁的底线,把潜在问题扼杀在萌芽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