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9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智)近日,按照邵阳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工作部署,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结合行业特点,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该分行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宣传重点,与“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相结合,积极安排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一是网点宣传,利用电子屏、自助机具等各种形式载体,通过展板、播放视频、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日常宣传。二是网络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围绕宣传重点针对不同人群推送宣传信息。三是集中宣传。借助该行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本机构业务、客户群体等组织骨干走进广场、学校、工厂等进行宣传。四是内部宣教。结合内部职工教育培育,利用各种学习手段,提升全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遵纪守法意识。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是全体公民的义务,邮储银行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零售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通过此次宣传,对维护全市金融行业的有序运行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