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一行拜会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

【时间:2018-11-13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泰康保险【字体:

2018年11月10日,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率队拜会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

陈东升董事长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在广州投资建设运营首家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粤园、在广州设立健康产业全国总部及其他重要项目的投资建设计划等情况。

张硕辅书记代表广州市委向泰康保险集团长期支持广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泰康保险集团医养产业模式。他强调,广州今后将重点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双方在健康产业发展方面高度契合,欢迎泰康保险集团发挥自身经营优势,支持泰康在广州加大医养健康产业投资。

双方还就共同设立健康产业基金、推动广州市健康产业城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健投首席执行官刘挺军及泰康在粤主要机构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