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9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11月7日晚,城步农商银行四季度工作会议在县某大酒店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三季度全行经营情况,分析当前经营形势,部署第四季度业务工作。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城区网点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机关人员及客户经理共150人参加会议。

尹海平行长对三季度主要业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各网点对存款、贷款、不良等工作查找差距和不足,在四季度做好存款组织、贷款营销、电子银行、到期贷款收回率及不良压降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业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杨远仁董事长说,四季度,全行要按照年初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一项一项地抓进度,一件一件地抓落实,努力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一要抓思想,树信心。今年四季度工作任务艰巨,全行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年度既定目标不动摇,务必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要控风险,守底线。今年年底前,全行守住风险底线主要是守住4项指标,即:不良率保持在5%以下、资本充足率保持在10.5%以上、拨备覆盖率保持在监管要求以上、遏制新发案件风险。三要突难点,打硬仗。四季度要集中抓好重点、难点工作,要做到任务要落实,工作要抓实,坚决打好资金组织保卫战、贷款业务阵地战、不良压降攻坚战、巡视整改持久战。四要盯进度,冲目标。各网点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咬定发展目标,巩固现有成果,对照序时进度,紧盯重点指标,全力做好冲刺工作。

此次业务推进会为下阶段业务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行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打一场漂亮的收官之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