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助力邵阳市烟草公司推广“烟草易付”支付方式

【时间:2018-11-0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振兴 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振兴 袁玉芬)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与湖南省烟草公司邵阳市分公司签订“烟草易付”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家单位的合作维度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烟草易付”支付方式11月份将正式向全市10000多户零售客户全面推广。客户可通过网上和微信订货,通过“烟草易付”平台,支付更加自主、更加便利。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充分利用自身的网点优势和资源,在烟农贷款、资金结算等方面为烟草公司上下游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其中累计发放烟农贷款3410户,金额达1.39亿元。

未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打造邮储银行烟草金融服务品牌,为邵阳烟草公司上下游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