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携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打造“保险+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时间:2018-11-08 19:28】【来源:凤凰网商业【字体: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加拿大国家馆,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兼进博会加拿大代表团团长Lawrence MacAulay、加拿大驻华大使John McCallum、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邬惊雷及双方企业高管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太保旗下健康管理、养老投资专业子公司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在华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首届进口博览会上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最大规模的合作项目。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将发挥双方技术、品牌、客户及资源优势,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技术,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闭环,携手相关产业合作方共同推广“保险+健康管理”创新服务模式。随着国内领先保险公司与全球领先健康管理中心合作的正式开启,保险业与健康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将引领新技术背景下的产业变革。

此次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及上海市“健康服务业50条”的创新探索与积极实践,也是中国太保“转型2.0”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将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在全国共同推进400个加拿大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引进落地,中国太保的优质客户将优先享受到这一全球领先的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保连续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已为超过1.23亿名客户提供了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成立27年以来,中国太保始终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保障为己任,致力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健康中国”宏伟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太平洋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太保旗下健康管理、养老投资领域的专业子公司,隶属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是北美最大的健康管理中心,也是本次进博会加拿大“悦享最‘加’健康生活”板块的明星机构,其依托先进的医学健身设施、专业的医学团队以及22年的临床经验,为数以千万的加拿大民众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慢病防治及健康管理方案,治疗管理效果享誉全球。妙健康是一家以健康行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健康科技公司,通过游戏化健康任务与多维度的健康计划,已为超过4000万用户提供科学的改善健康行为服务。妙健康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组成的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通过精准用户评估、健康行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领先的健康AI能力,将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的线下临床经验与干预手段进行完美整合,打造新技术背景下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被誉为“健康管理新物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