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 | 太保服务专柜召唤你!

【时间:2018-11-08 19:26】【来源: 太平洋产险【字体:

万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终于在上海拉开了帷幕!

作为首届进博会的唯一财产保险支持企业,

太平洋产险已启动总保额350亿元的

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

从布展、展品进境到参展、撤展,

全面保障所有展馆、展品

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的财产、责任安全

不知大家有没有在前几日的

央视《新闻联播》及《朝闻天下》

看到那一抹熟悉的太保蓝

如果错过了,那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让太保人引以为豪的“进博时刻”

我们为进博会提供了哪些

“不一般”的保险体验?

让我们带你 

直击现场 !

综合服务专区主要服务于博览会期间现场的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太保在展厅的东西南北四个综合服务专区均布有专柜。专柜现场,液晶屏上滚动播放太平洋产险宣传片和图说贸易保险视频,展示架上放置着服务手册、中英文产品手册,现场服务团队的伙伴们可随时提供业务咨询和受理服务。

此外,每个服务专柜均备有ipad,可展示“财富U保”移动投保、移动风险查勘工具、非车险移动理赔工具、货运险英文B2B投保流程,现场提供投保和电子出单服务。


作为最重要的两个综合服务专区,北厅和西厅服务区的专柜前来咨询的专业客户络绎不绝,服务人员就关税保证保险、出口贸易信用保险、货运险等热门险种一一向客户做介绍及解答。

现场小伙伴们专业的服务、细致的解答

也获得了客户们的纷纷点赞

另外值得骄傲的是,除了为此次参加进博会的4000+名境内外记者提供贴心、实用的媒体工作包外,我们还为媒体记者们赠送了一份“进博无忧”个人意外险,让记者们在展会期间得到的保障更全面。

记者在现场采访后直接扫描二维码,录入个人信息,一分钟完成投保!

进博会还有4天,我们的服务仍在继续,

对你的保障也始终如一

欢迎莅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四大综合服务区

太保服务专柜,我们恭候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