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500万元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款

【时间:2018-11-07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昭容 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昭容 袁玉芬)11月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发放辖内首笔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款,金额500万元。该产品是邮储银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实现“两增两控”目标的又一有利举措。

据了解,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款是邮储银行针对政府采购活动中中标的企业或自然人发放的以应收账款为质押的流动资金贷款,该贷款期限最长1年,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具有免抵押、利率优惠、可循环支用的特点、

“小微企业政府采购贷,能实现多方共赢,不仅激活了政府采购项目存量资源,增进了银行与企业的互信,又解决了小微企业前期垫付资金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对银行而言,政府采购项目资金是有保障的财政性资金,贷款风险很小”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为推动政务金融产品的开发落地,加强银政合作,拓宽合作平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对接政府平台,发挥政府支持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作用,加大对园区企业的走访力度,积极创新综合金融服务,加大对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截至10月底,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26.83亿元,占到全部贷款余额的36.7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