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民营医院贷款

【时间:2018-11-05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钢)近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成功发放了首笔民营医院贷款,发放金额为650万元,这也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成功发放的第一笔民营医院贷款。

隆回县德铭医院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临床综合县级二级甲等医院,经过八年多时间的发展,部分特色科室能与县级公立医院媲美,加之有着比公立医院更好的配套服务,周边不少乡镇的患者慕名而来,导致医院床位等医疗设施严重满足不了业务需求,然而在床位、医疗设备等采购中又遇到了资金周转困难。正当左右为难之际,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了解了这一情况,在经过多次资料收集和详细调查后,最终为德铭医院制度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授信方案,最终于日前成功发放65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授信期限为5年,成功解决了德铭医院的资金周转困难燃眉之急。

据悉,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自2008年挂牌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己任,根据市场需求,开展产品创新,努力为民营医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瓶颈。下一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将依托网点优势,加大对辖内各公立、民营医院及乡镇卫生院的走访频次,加大宣传力度,把金融服务延伸至卫生事业的最后一公里,竭诚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提供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