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 推进普惠金融服务

【时间:2018-10-26 19:2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郭志勇 袁玉芬)10月23日,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示范网点,邮储银行隆回县金石桥支行顺利通过了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的检查验收,并得到了检查人员的高度肯定:普惠金融、创业贴息贷款,农合卡.......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出了亮点。如烟农贷款额度低,一般银行都不愿意做,但邮储银行没有因为贷款额度低而放弃,而是致力于解决烟农的需求,是真正的惠农。消保的建设不仅仅只是提高厅堂服务,消保知识的宣传,重点要给客户带来实在的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发挥支行点多面广的优势,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更多的人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福利。

该支行成立了专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构建了部门协同、邮银协同、内外协同“三协同”的工作机制,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良性运转。并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和送贷下乡活动,延伸“城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近两年来,该支行为167户烟农发放贷款1100万元元,为百合种植户和经销户投放贷款2000万元,为金银花种植户和经销户投放贷款4500万元,为贫困户发放小额扶贫贷款3500多万元,为创业者发放创业贴息贷款达6200万元。先后荣获了邵阳市“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全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省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创业贷款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项目获2016-2017年度中央金融团工委颁发的“银团合作优秀项目”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