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邵东支行为企业“输血”促“双赢”

【时间:2018-10-26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曾俊帅(右一)向陈书奇(左一)了解生产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盛甲)10月26日上午,在中国银行邵东支行曾俊帅行长(右一)的陪同下,我们来到中行邵东支行重点扶植的民营企业—中国打火机龙头企业—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经理陈书奇﹝左一)向我们介绍远销该公司生产各种形号的打火机产品,远销世界126国家。

“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关心,更得感谢的是,我们企业合作好伙伴—中国银行邵东支行为我们公司及时提供的贷款扶植和文明优质服务。”陈书奇总经理深情地对我们说。陈总的话语,道出了他的心声,既是对邵东支行过去工作的肯定,也寄予对支行更高的期盼。邵东支行积极响应加盟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活动,党支部一班人团结带领员工开拓创新,精准扶植创汇出口企业、精准营销服务,到今年9月未向企业发放贷款10亿元,有力支持扶植了企业发展,促进了当地经济建设,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邵东县周官桥工业园区,于2010年初开始投资建设生产厂区,2011年末实现初步投产,目前公司已建成以打火机为主产品,集生产、研发、装配、仓管于一体的现代化一次性打火机生产工厂和技术研发中心,占地面积260余亩,公司实现完全投产后将达到生产一次性高档砂轮打火机9000万支/年、电子打火机12亿支/年的生产规模,成为湖南省打火机的主要生产及出口基地并跻身国内产销规模、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塑料打火机制造企业。投产6年以来公司的业务规模增长迅速,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4亿元,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2.62亿元,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4.28亿元,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5.94亿元,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6.6亿元,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7.23亿元。公司2012年进出口总量788万美元,其中出口570万美元,进口219万美元;2013年进出口总量2112万美元,其中出口1613万美元,进口499万美元,在邵阳市进出口企业排行榜上位列第11名;2014年进出口总量4510万美元,其中出口3728万美元,进口782万美元,在邵阳市进出口企业排行榜上位列第5名;2015年进出口总量5888万美元,其中出口5478万美元,进口410万美元,在邵阳市进出口企业排行榜上位列第2名;2016年进出口总量7940万美元,其中出口7234万美元,进口706万美元,在邵阳市进出口企业排行榜上位列第1名;2017年进出口总量8229.17万美元,其中出口7177.17万美元,进口1052万美元,在邵阳市进出口企业排行榜上位列第1名。

2018年,邵东龙丰实业(集团客户)(包括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邵东县龙丰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邵东支行授信总量达9000万元。由于得到中行的热心扶植,使企业岀现了产销两旺

公司多次被政府、金融部门授予《重点纳税企业》、《邵阳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企业》及《信贷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中国银行邵东支行从党的十八大来,年年成为邵阳分行的盈利大行,真正实现了银企“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