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开展员工警示教育

【时间:2018-10-23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楚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楚唯)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员工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案防意识,筑牢员工思想防线。2018年10月21日,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开展了员工警示教育,组织全行员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天平》。

警示教育片详细介绍了银行从业人员的六个典型案例,涉及到贪污、职务侵占、挪用公款、受贿、玩忽职守、违法放贷和金融诈骗等。这些案例的主角当中,既有风云一时的银行家,又有业界精英;既有高级管理人员,又有普通员工。他们因腐败、玩忽职守而倒下,不仅毁了自己,害了家庭,也损害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其教训发人深省。采取相应措施从源头上进行干预,是新时期防范金融犯罪的一道重要防线。

观影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法律合规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