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激活金融力量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8-10-23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向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向红)10月22日,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扶贫工作组,按照“事实就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总体要求再次进入邵阳市邵阳县河伯乡五皇村进行入户走访。对其中年收入人均达到3500元以上的贫困户进行预脱贫宣传,带去了年度受益明细登记卡、年度人均纯收入统计卡、贫困户脱贫验收表给他们一一签字确认,并宣传脱贫不脱扶的国家政策,继续享受国家对他们的相关扶助政策。

自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以开展驻村联户暨建档立卡以来,对帮扶对象11户采取分组包户政策,实施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帮扶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得到有序快速推进,日前,已有7户脱贫进入帮扶扶助阶段。

2018年,帮扶组在每月2次深入乡村,掌握村情,扶贫对象家庭状况的情况基础上,采取“一村一策、一户一法”方略,做好扶贫计划。并通过银行金融力量,把扶贫信贷产品带给乡村,对河北乡符合条件的扶贫对象,实施金融扶贫。给河北乡品牌“易老头”腊肉发放扶贫类财银保贷款30万元,种粮户发放农担贷款50万元,种养殖户发放再创业贷款30万元,努力为贫困户找到一条致富之路。并每年给予扶贫资金2万元,用于乡村基础建设、村民活动室建设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