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工会开展“我挑战我快乐”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10-23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为进一步提高邵阳联通工会工作者综合素质,增强工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2日,邵阳联通组织30余名先进工会工作者开展“我挑战我快乐”户外拓展活动。

整个户外拓展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增强彼此间了解的“破冰”游戏、有团结协作的“撕名牌”、有挑战心理承受力的“极限抓杆”、有挑战智慧的“植物迷宫”等多个不同类型的游戏项目。经过一系列游戏,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使大家在特定的环境中不断去发现、去思考、去感悟,对自己、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

此次拓展活动激发了队员内在潜能,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执行力和应变能力,让大家更加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咱们的工会工作者能够不断认识自我和超越自我,同时工会工作者能带领所有干部职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这样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邵阳联通工会主席李新宝在活动现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