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党建引领合规经营

【时间:2018-10-18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志勇)10月18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吴行长组织隆回县支行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员工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的有机结合。

会后组织党员知识考试,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章党纪为主要测试内容,全体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从容作答。考完之后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以法律和党规党纪武装头脑,立足本职,指导业务,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纪律。

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合规意识,明白发展和风险并存,清醒认识当前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以“管住底线、守住合规、控住风险、防住案件”为目标,抓好资产质量管控工作。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内控合规管理、合规经营、合规操作意识进一步提升,提高了内控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员工养成“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良好习惯,促进了各项业务安全、可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