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大力支持秋粮收购

【时间:2018-10-12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炜萍 杨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炜萍 杨菲)据悉,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预计安排60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秋粮收购。至9月末,该行已发放秋粮收购贷款65笔、金额301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2笔,金额翻番,有效的支撑收购资金供应链,满足农民售粮需求。

同时该行简化贷款审批程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贷款审批程序,积极开通秋粮收购“绿色通道”,控制审批时间,秋粮收购贷款申请平均审批时限为1个工作日,较其他贷款缩短3个工作日的时限,大大提高了贷款的效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