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美食文化 发现最美的你

【时间:2018-10-12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有兰)金秋银十是求职者找工作,单位招人的黄金月份,对于保险行业亦是。为让伙伴们快乐营销,快乐增员,2018年10月7日,隆回支公司在隆回县九龙休闲山庄精心策划了一场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发现最美的你”为主题的“美食厨艺大赛”活动,共有30位伙伴和35位增员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评委由内勤老师及两位业经组成。

上午九时,根据活动方案,全体伙伴分成四组,一组找柴火、一组洗菜、一组架锅、一组打扫结束卫生。到达活动地点,各组迅速行动起来,为能展现自己的厨艺,秀出自己的绝活与创意,大家纷纷前来挑选自己所需要的食料,通过刀工、菜色、美味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活动过程中,场内欢声笑语,到处弥漫着诱人的香味,十二点整,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齐聚在一起等待评委的品尝与评分,经过评选色香味俱全的“辣子鸡”夺取了一等奖。比赛过后,在场所有人都其乐融融地分享着彼此的美味佳肴,谈声说笑,一派美满富足的景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伙伴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促进了伙伴们的交流、团结,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也让我们的增员对象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隆回太平团队“家”的文化和团结拼搏向上的精髓,增强了对太平人寿的信息,坚定了加入太平人寿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