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期间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组织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8-10-09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钢)9月29日15时,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9月份党员集中学习大会暨“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和张学文副行长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委部署中央巡视整改方案现场会上的总结讲话,会议要求各部门、二级支行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和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严肃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集团公司和总行整改方案,研究制定本单位整改方案,狠抓整改方案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加强组织领导和建立工作机制,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督导问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刘兴同志希望全体中层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巡视整改方案,结合隆回县“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认真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整改。

刘兴说,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经历了十年的加速度、高质量发展,现在到了各项业务发展的瓶颈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红船精神”,用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隆回县支行转型发展谋出路,用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为隆回县支行再攀高峰蓄力量,用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隆回广大百姓搞服务。要发挥“红船精神”大力开展普惠金融示范性网点建设、不良清收、公司存款、小微企业贷款以及扶贫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贫困村的结对帮扶及驻村帮扶工作,要发挥党的群众路线,在两节期间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慰问走访实现全覆盖。

据悉,两节期间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走访了贫困户92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物资、月饼等慰问品。此次慰问走访密切了全行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的关系,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微凉的秋日深深感受到党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掌握了各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度,为帮扶对象早日脱贫积累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