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联通信息扶贫 老艾坪村走上养殖致富路

【时间:2018-09-30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典云)9月30日,洞口县长塘乡老艾坪村瑶古佬养殖场盛大开业,长塘乡书记梁书记亲临现场。洞口联通重点发展行政村固网业务,保障长塘乡老艾坪村通信网络,得到了县领导和村书记的高度肯定。

信息的闭塞是农民致贫原因之一。长塘乡老艾坪村位于雪峰山脉腹地,山路崎岖,为多年的贫困村。洞口县联通公司通过“互联网+扶贫”,为该养殖场开通互联网专线,设立视频监控点,整个养殖环境一览无遗,共同推进信息化扶贫。通过技术指导,让贫困农户真正了解“互联网+扶贫”,享受便捷。

据了解,该养殖场老板是洞口联通长塘乡固网合作商,为切实解决贫困村信息闭塞问题,洞口联通大力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让贫困村老艾坪村实现了通信信号、宽带网络等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