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 快速理赔

——中国人寿新邵支公司获客户好评

【时间:2018-09-30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意外无情,国寿有爱。”来自新邵小塘镇的张先生与唐女士近日发出感慨,庆幸自己有保险意识,在中国人寿新邵支公司为家庭成员准备好保险保障,当不幸降临时,能在万分悲痛中获得慰藉;感谢中国人寿!有家,有爱,有保险!

保险观念很强的唐女士于2010年在中国人寿新邵支公司为爱子小张投保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国寿美满一生年金保险,初步为家庭构筑保险保障,并于2017年再次为爱子加保国寿百万如意随行。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9月21日小张在家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中国人寿新邵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查勘员黄意杨立即驱车至出险人家中进行现场查勘取证,核实出险经过。调查完毕后详细告知家属理赔申请所需资料,同时上报新邵支公司经理室及客服中心,新邵支公司经理张立平及客服中心经理周页君高度关注此事,考虑客户暂时还处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之中,便立即指派我司小塘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协助客户申请理赔。 9月26日理赔申请资料交至我司客服中心后,我司理赔人员立即进行处理,于9月29日将保险金19.68万元打入客户账户中,客户被我司主动服务的精神所感动,全家均对我司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意外虽无情,国寿充满爱。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理赔,新邵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人寿的服务理念——诚实守信,客户至上。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