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组织退休党员赴武冈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8-09-21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扬 张海斌)9月19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退休党员赴武冈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上午,支部老党员们首先来到武冈中山堂参观。各位老党员同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位于中山堂一楼的校史陈列馆,了解黄埔军校第二分校在武冈办学七年的历史,以及在李明灏将军主持校务期间招收和培养的23000余名学员奔赴战场,抗战救国的故事,感受爱国将士的热血情怀。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中山堂前坪合影留念。

下午,支部的各位老同志又乘车前往武冈新机场。到达新落成的机场航站楼前,大家纷纷按下相机快门,争相与这座省内海拔最高的支线机场同框。在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又先后参观了候机大厅和机场跑道周边设施,在环境优美,净空条件良好的机场外围观看一架架客机滑跃升空。随后大家又来到了位于荷塘村的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见证这个从“靠天吃饭”的穷山村如何在党政机关的结队帮扶下蜕变成产业融合、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小区。

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各位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搞得很好;部分老同志还在返程途中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一直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并勉励同行的年轻党员要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周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