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9-21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陈海琳)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责任,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于9月份组织辖内支行陆续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宣传活动。

分行紧扣活动主题,组织员工到工业学校、市第四中学等学校进行重点宣传。本月宣传活动主题是“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中,该行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青睐网络金融消费习惯的特点,着重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在介绍知识的同时,大家还努力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引导其远离校园贷、套路贷的侵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