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开展“爱护人民币,反假币从你我做起”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8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沫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沫虹)为加强金融基层服务建设,加快农村金融知识科普宣传,近日,城步农商银行联合县人民银行前往蒋坊乡浦头村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海报张贴、现场科普、真假币现场对比、手机视频转发播放等形式,为农村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堂反假币知识普及课。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群众认真学习人民币鉴别知识

▲该行工作人员利用展板为群众科普新版人民币鉴别知识


▲客户认真阅读海报,了解防范假币知识

今后,该行将继续践行“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基本理念,做好“助农、扶农、惠农”的基本工作,携手群众,共同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