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深入扶贫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9-15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曼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曼源)为认真贯彻武冈市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认真对标上级脱贫摘帽标准,9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在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挂点帮扶武冈市秦桥乡鹅眉村,分组开展拉网式普查,与贫困户同吃同劳动,进村入户全覆盖式走访非贫困户。

该行行长陈均带领该行员工来到鹅眉村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对口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下一步帮助该村实现脱贫致富的方法等。工作人员分为12个小组,深入村组农户,紧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全面核实是否有错退漏评,特别是住房安全保障是否落实等问题进行全覆盖式大走访。

据悉,该行计划在9月中旬对该村373户农户全部实现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询问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并根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通过扶贫扶智,产业扶贫,提供资金支持等方式,助其早日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