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举办“内控提升年”合规知识竞赛

【时间:2018-09-15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智 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朱智 袁玉芬)近日,为增强员工合规意识,使全行员工学习、熟悉、掌握内控合规知识,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促进各项业务稳健持续科学发展,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举办了“内控提升年”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前期的选拔推荐,16名选手代表邮储银行各县(市)支行及机关部室参加了当天的竞赛活动,各参赛选手围绕银行内控合规、监管规定及内部制度、“内控提升年”活动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合规银行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表达了坚守合规、主动合规、严守职业道德、严格按章办事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比,来自该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的曾秀梅等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不断强化内控管理,积极落实“规范比规模重要”理念,启动了“管理标准化提升年”、“内控优化年”、“内控提升年”等系列活动,内控管理不断升级,在全分行营造“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