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理赔,大病保障“零烦恼”

【时间:2018-09-10 16:5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亚兰杨益林 )5000多元的保费,换来16万的理赔金。新华保险隆回营销服务部用诚信服务的理赔事例,再一次向客户展示出了保险的价值与意义。2018年9月5日,已经进入癌症治疗康复阶段的范某千叮万嘱让家属赶往新华保险职场大厅赠予牌匾以示感激之情。

35岁的服装业个体经营户范某,系邵阳隆回县人,于2017年9月24日为自己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年交保费5136元,基本保额16万元。

今年7月,范某在家洗澡时无意发现乳腺有一小处不痛不痒的肿块,尽管当地医院告知其可能是良性纤维瘤,先观察半年再复查。但保险起见,范某在同学的建议下又去中国解放军广州军区医院进行了检查,被诊断为“乳腺恶性肿瘤早期”,好在早期只要积极配合放化疗即有很大痊愈的机会。为解决15-20万的高额治疗费用,范某随即联系了自己的业务员,希望能够获得理赔款用于治病。新华保险理赔专员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指导客户收集资料进行理赔申请。经核查后,16万理赔款于范某提出理赔申请后的三天时间即赔付到账,及时为其解决后顾之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