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中支“五载同行·爱在农银”客服节——走进邵阳市福利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时间:2018-09-10 16: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艳红)9月8日上午,农银人寿邵阳中支联合福星敬老院及邵阳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一场关爱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邵阳中支全体员工及新、老客户共计4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发前,公司在会议室就客服节活动给客户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由个险本部经理刘国强主持,总经理张永红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公司发展的客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并再次给客户诠释了农银人寿是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强调了“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运营部经理海琳向客户说明了整个活动的流程,此次活动旨在问候孤寡老人,关爱他们的生活,送去慰问物质,同时了解现代化的养老机制和配套设施建设。
 

出发,在路上


福星敬老院作为一家民办的养老院,院里有19位老人居住,能走动的老人只有几人。邵阳市社会福利院与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养结合”,将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有机结合,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生活照料和专业的康养关怀养老服务,有270多个床位。住在敬老院的基本上是子女在外做生意或上班无暇照看的老人。中支员工和客户代表一到敬老院就为老人梳头,整理床单、清扫地板,跟老人交谈,倾听老人的心声,解答老人的疑问,安慰老人的心灵,让他们寻找快乐的生活方式,理解自己的晚辈,幸福度过晚年。

 

福星敬老院
 

邵阳市社会福利院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员工和客户亲身体验了老年的生活状态,教育大家关心身边的老人,也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在老龄化逐年严重的国情下养老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意义。同时通过此次客服节活动,搭建了客户与公司交流的平台,也搭建了员工与社会的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为公司树立服务品牌、为社会多献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