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扶贫办到城步农商银行调研​

【时间:2018-09-10 16:4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德泰 刘志军 )近日,省扶贫办李小华处长、市扶贫办李小俊科长、省联社信贷管理部王成宇、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业务指导科刘田一行对城步农商银行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的发放和使用情况进行调研,该行董事长、行长、副行长、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儒林支行、丹口支行及南山支行的行长和客户经理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该行董事长杨远仁和副行长杨华平分别就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的发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城步湘南山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城步华兴民族实业有限公司、长安虫茶有限公司等4家分贷统还企业,并走访了部分参与分贷统还的贫困农户和部分户贷户用的贫困农户。省扶贫办李处长充分肯定了该行工作,他表示,城步农商银行在金融扶贫工作中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工作做得实、有成效,工作成果值得肯定。他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希望城步农商银行在金融扶贫工作中脚踏实地,一个钉子一个眼,牢记“扶真贫、真扶贫”的工作原则,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防控和化解扶贫小额信用贷款风险,确保圆满完成全面脱贫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