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亿!邵阳中驰国际广场奠基仪式盛大启动

【时间:2018-09-10 16:3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周孝怡朱俊通讯员解东叶)9月9日上午,位于邵阳市双拥路与敏州路交交汇处的邵阳中驰国际广场项目奠基开工现场气氛热烈,红毯铺地、彩旗飘扬,一派喜庆的景象。湖南中驰集团董事长郑和成、总裁郑俊波,邵阳中驰国际广场项目部总经理韩先寿等高层领导、项目人员、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活动现场

鸟瞰中驰国际广场奠基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中驰国际广场位于邵阳市中心位置,项目占地面积43300平米,约65亩。该项目建成后约25万平米,建筑高度以30层为主,总投资15亿元。按照规划,该项目将集商业、办公、宾馆、高档居住、休闲购物与一体,这也是中驰集团积极参与政府旧城改造,改善人民生活和居住环境的市政府重点工程。

中驰国际广场效果图

中驰国际广场效果图

中驰国际广场效果图

中驰国际广场效果图

中驰国际广场效果图

中驰国际广场效果图

湖南中驰集团是一个以房地产开发板块,建筑材料以及制成品,成品油事业板块,金融和矿产资源开发事业组成的集团公司。集团在政府支持下,在董事长郑和成先生的领导下,发展良好。为社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中驰房地产事业部,在省内外开发了多个精品楼盘,其中在邵阳开发的项目有中驰第一城,中驰公馆,武冈凯德嘉博城项目,正在开发的项目有邵东中驰国际广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