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为帮扶点贫困户募捐助学款20050元

【时间:2018-09-07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黄柏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黄柏湘)9月4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一行4人,驱车130余公里,为该行精准扶贫点——隆回县司门前镇杨柳村贫困户刘述华家送去募捐爱心款20050元,彰显了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

刘述华(42岁,2017年突发脑梗塞,现已瘫痪残疾)与妻子魏爱华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刘聪文考入隆回县一中重点班,成绩名列年级前茅;女儿刘爽祺考入常德幼师学院,今年大学三年级。上个月刘述华母亲刘凤轩因大腿骨折并发褥疮症全身溃烂去世,导致家庭生活极度困难,无力承担两个孩子新学期的学费。在这面临辍学的关键时刻,工行邵阳分行机关党委和市分行驻杨柳村扶贫工作队联合发出《募捐倡议书》,组织员工捐款。通过大家的爱心支持,共收到捐助款20050元,并似及时雨般的送到了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家庭渡过难关,资助两个孩子走进新学期和继续完成学业。 

陪同前往的司门前镇相关领导和杨柳村的有关负责人为工行对贫困户的精准帮扶给予一致好评。贫困户为邵阳工行的义举感激不尽,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一定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尽早脱贫。两个孩子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