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邵阳中支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双生计划”

【时间:2018-09-04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锦)近日,阳光保险宣布,正式启动精准扶贫“双生计划”,面向“三州三区”及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定向培养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实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力贫困人口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

8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从脱贫攻坚任务看,未来3年,还有3000万名左右农村贫困人口需要脱贫,特别是三州三区等深度贫困地区,其中因病致贫比例居高不下。到2020年,要巩固脱贫成果,通过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会保障兜底一批,因地制宜综合施策。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13年间,共计承担社会风险49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200亿元,上缴税收超350亿元,累计为超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邵阳中支全体内勤积极响应集团、总公司的号召,在中支工会组织下,于8月25日在中支会议室举行了小型的“献出一份爱心”扶贫助学捐款活动,31位内勤共计捐款壹万肆仟贰佰元整。捐赠的善款将用于学校基础设置的改善,如增加爱心厨房、阳光操场、阅读空间等;用于学生生活用品包的发放;用于开设提升学生交流能力、自信心、耐挫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造力的课程,以及提升素质教育的音体美课程等。这是继今年3月邵阳中支捐赠新邵鸭婆小学二十万建成“阳光希望小学”之后的又一善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