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爱到一线——邵阳联通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8-31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农)为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近日,邵阳联通工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促销一线员工送上夏日里的问候,为后台支撑员工预备防暑用品,让全体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清凉关怀。

为做好夏送清凉活动,公司工会和办公室认真开展意见征集活动,满足不同岗位员工需求。经过征求意见,工会在每层办公区设立防暑便民服务角,采购一批防暑用品,并在办公楼大厅摆放移动宣传架,开展防暑宣传。同时在食堂添置冰柜,方便职工自己储存解渴物资。在社区促销活动现场,工会主席李新宝亲自为促销人员送上防暑物品,对大家取得的成绩和积极投入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对员工在高温酷暑下付出的艰苦劳动给予了赞扬。下一步市工会还会针对校园营销开展巡回慰问工作,针对大家的建议不断完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