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召开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

【时间:2018-08-30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为了更好地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部署,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8月28日,邵阳路桥在城步县召开了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会议由邵阳路桥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总部经理赵细平主持,路桥公司领导、项目总部负责人及各部门经理、各项目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份各项目部的工作考核情况。城步县作为我市自然村公路建设质量的标杆,项目经理李德兴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施工经验。为了更好的实现经验共享和解决面临的困难,各项目分部负责人还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应华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各个项目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增加施工队伍,按照进度计划有序推进;二、加强各方面的协调工作;三、要重点解决路基不理想导致亏损、材料价格上涨等突出问题;四、计量方面要积极,保证同步;五、开展百日劳动竞赛,鼓舞各项目部的干劲;六、加强各个项目部的横向联系,共享资源、经验。七、保重点、保安全、保质量、保廉洁的底线不能变。纪检书记、副总经理欧定良在项目管理、责任落实、员工的思想教育、防范重大事故以及强化合同意识等方面做出了要求。总经济师、副指挥长陈立忠鼓励大家面对再大的困难也要保持信心,只要团结一心,抢抓实干,一定能完成目标!

与会人员还到城步县丹口镇黄坪村、儒林镇南门村两处的施工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一个是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一个是已完工的坦途大道。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不仅学习了先进经验,同时也找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打赢这场交通扶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