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国寿多年,值得一生托付

【时间:2018-08-23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莹洲 张海斌)近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客服中心收到一面印有“诚信服务快速理赔风险无情人寿有爱”的锦旗,送锦旗的刘先生是该公司城区本部一位营销经理的客户家属,他说希望以此来表达对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的感激之情。

今年41岁的吴女士是一名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的资深客户,早在2013年就在该公司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保险,两年后又加保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合计保险金额30万元。6月6日,吴女士因头晕及走路不稳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左侧小脑半球血管网状细胞瘤,需要进行开颅手术治疗。接到通知后,吴女士的爱人刘先生陷入了痛苦之中,开颅手术是中风险最大的手术,而且费用极高,一般家庭很难负担得起。正当一筹莫展之际,刘先生想起了妻子购买的重疾保险,于是刘先生马上联系了该公司营销经理李金娥。得知这个消息后,李金娥经理立即前往长沙湘雅医院看望了吴女士,并表示保险真实有效,只要符合保险条款的要求,公司一定会按保险合同约定进行赔付;有了这份承诺,刘先生全家就如同甩下了沉重的包袱,得以轻装上阵全力对抗病魔。

6月25日,吴女士在湘雅医院进行了显微镜下脑干肿物切除术,手术非常成功。7月31日,恢复良好并顺利出院的吴女士来我司递交资料申请理赔;经过省市两级公司地资料调查和审核,认定吴女士所患疾病符合理赔条件,并于8月9日将30万元理赔金赔付到位。

疾病虽无情,国寿充满爱!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理赔,国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赞歌。收到理赔金的刘先生给该公司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并激动的说:这一切就像做梦一样,我见过太多因病至贫的家庭,原来解决这个问题竟如此简单,一张保单足矣。中国人寿,真是相知多年,值得一生托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