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通信保障

【时间:2018-08-21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姬珩)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在即,为保障省运会期间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及网络畅通,邵阳联通全面启动相关网络保障准备工作,按照“统一指挥、密切协作、注重细节、确保安全”的工作原则,确保网络通信畅通、运行服务到位、网络安全运行、信息安全管控、应急处置有序,以高度的责任感为省运会提供最安全网络环境。

为保障体育场馆的信号覆盖,邵阳联通在场馆室内开通3个L2100室内分布设备,确保体育场馆内部的所有角落均有信号覆盖。在场馆外部,安装了3个L1800路灯塔,新建3个3G/4G基站,体育新城周边的火车南站2号基站、檀江和白马村的3个基站也全部按照省运会保障需求完成扩容,使3G/4G信号能够覆盖整个体育新城,确保信号覆盖无死角。

通过测试优化、调整天线方位角、增加室分覆盖分布系统等各个技术手段,体育新城的联通信号已经全面覆盖。据了解,在运动会比赛期间,邵阳联通还将调配通信应急车,确保运动会期间网络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