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积极组织参与万人长跑赛,多人获奖

【时间:2018-08-19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8月15日,由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邵阳筹委会主办,邵阳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新局联合承办的“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万人长跑赛在邵阳体育新城鸣枪开跑。

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理念,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邵阳联通职工投身省运会的参与激情和工作热情,邵阳联通公司工会积极组织20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长跑比赛。其中,来自网络建设中心的姚姬珩荣获女子青年组第三名、网络维护响应中心的阳姗荣获女子中年组第十名、邵东分公司的王姚云荣获男子青年组第十六名,为公司争取了荣誉,展示了邵阳联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邵阳联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职工体育锻炼的推广。去年,成功协办了邵阳市冬季长跑比赛;从2015年开始,通过乐动力和钉钉运动软件,持续开展健步走个人和集体评选活动;在公司内部成立了健步走、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等文体俱乐部,涌现了一批爱好运动的佼佼者,在带动公司全民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