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即将启动

【时间:2018-08-18 18: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 刘永忠 罗亚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刘永忠 罗亚兰)8月18日上午,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在怀化中支新职场内召开2018年度媒体记者交流会,宣布该公司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将于8月19日在湘西启动。

本次交流会介绍了新职场的环境、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即将在湘西举办的第18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等活动内容,向全省媒体记者多方位彰显出公司实力与勇于担当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形象,进一步加强了媒体对新华保险公司的了解,并有效提升了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据了解,作为主动服务客户、传递保险理念的重要举措,始于2001年的新华保险客服节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惠及6000万名客户。今年的客服节以“乐享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将围绕“健康珍爱行”、“欢乐臻爱礼”、“服务真爱护”三大主线,开展六大系列活动。同时,不仅为客户献上“多倍保障”健康新产品,还积极探索保险科技应用新模式,新一代人工智能机器人“智小新”即将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掌上新华、网站和客户服务中心多个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答疑解惑、业务办理等多项服务,让人工智能走进保险,带给客户最佳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在伟大的新时代,通过有温度、有特色的新华服务,关爱回馈每一位客户。

来自20余家省、市级媒体的记者代表参加当天的2018年度媒体记者交流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