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员工参加市总工会七夕缘梦活动

【时间:2018-08-18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军)七夕我国传统佳节,对于情侣来说,温馨浪漫,但是对于单身青年,却往往是倍尝“单身狗粮”,伤口撒盐之时。现在青年工作生活压力大,有许多的大龄未婚青年。这个七夕不能让行内青年员工孤单,8月14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积极组织行内未婚青年员工参加市总工会七夕缘梦活动。

邵阳市总工会本次举行的“我们的节日爱在宝庆七夕缘梦”通过丢绣球、送鲜花、才艺比拼、以爱为主题对诗对歌、爱心许愿表白等方式,给单身男女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交朋友的平台。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本次派出了8名未婚青年男女,以及强大的同事亲友助阵团。活动中,分行女同事靓丽聪敏,男同事俊才风雅,在互动环节中充分展示了华融青年的活力与朝气。


据悉,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一直非常关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上半年,组织参加了市银协徒步比赛,开展了“健步向未来”活动,在妇女节组织女员工开展登山、采茶、赏花等,较好地舒缓了员工工作压力,彰显企业人本关怀精神,为创文创卫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