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携手邵阳日报社召开高考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8-15 18: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张海斌【字体: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8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携手邵阳日报社在市委大礼堂组织召开2018年高考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来自市区的500余名家长及学子参加活动。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峰讲话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峰首先祝贺各位优秀学子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对保险公众宣传进校园活动背景、公司文化、经营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的经营成绩作了介绍。

曾笑吟正在分享经验

曾笑吟等五名高考优秀学子就个人学习和高考备考心得作了经验分享,引起在场家长和学子们极大的兴趣,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中,家长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学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最后,邵阳日报社和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领导为高考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获得家长和学子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是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携手邵阳日报社连续第三年举办高考优秀学子的经验交流活动。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一直以来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撒播爱心、造福社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力支持教育事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