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迅速理赔获得客户好评

【时间:2018-08-14 22:1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海斌)“疾病差点毁了我们的生活,我庆幸为我的爱人买了这份保险,感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感谢中国人寿。”7月30日,在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中心,客户谢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

2017年2月,谢先生为爱人朱女士投保国寿防癌保险,保额13万元。谢先生说,当时买这个保险的目的是考虑到家庭条件不好,怕万一得病无力承担大笔的医药费;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保险规划,却在日后帮了大忙。

今年4月7日,朱女士单位在中心医院体检发现右乳房有肿块,4月12日在长沙肿瘤医院确诊右乳腺癌。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用谢先生的话说,“整个人都蒙了”。7月22日做了2次放疗后,谢先生已经无力支付高额的后继治疗费用,悲痛、绝望之余,谢先生想起为爱人买的这份保险,于是在7月23日向我司95519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客服中心高度关注此事,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并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核实无误后,仅仅五天后将13万元重大疾病金、2万元康复金打入客户账户中。

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让谢先生非常满意,他说没想到中国人寿理赔这么迅速到位,真正是做到了一言九鼎;为了表达谢意,谢先生特意将印有“服务周到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我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