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国寿有爱

【时间:2018-08-14 21:2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海斌)8月13日,邵东的曾先生夫妇来到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支公司客服中心对公司服务周到、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据了解,2015年6月,曾先生为爱人何女士投保国寿防癌保险和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9万元。曾先生说:“当时买这个保险是因为跟业务员是多年的朋友,支持她的工作,考虑到家庭负担重,只买这么多。”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成了日后家里人重拾信心的希望之花。7月6日,客户何女士因身体不适,在邵阳市中医院检查,结果诊断为宫颈活检低分化鳞癌,经过数次手术和化疗后,何女士病情明显好转,但是曾先生已经无力支付高额的后继治疗费用。8月7日,邵东支公司一接到客户报案就迅速行动马上受理,客服中心相关人员与业务员一道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经过核实病历无误后,于8月10日将10.5万元重疾金打入客户账户中。

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的三天实现快速理赔到位的高效服务无异于雪中送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被我们的主动服务精神感动,曾先生为了表达谢意,将印有“服务周到理赔迅速中国人寿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我司客服中心。

疾病虽无情,国寿充满爱!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理赔,中国人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生命赞歌,让不幸的家庭感到国寿的大爱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