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联合邵阳日报社召开高考高分学子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8-14 21:2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海斌)8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携手邵阳日报社在市委大礼堂组织召开2018年高考高分学子经验交流会,邵阳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邵阳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张卫民、邵阳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李顺桥、邵阳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新媒体中心总编辑黄仁发、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海峰、副总经理彭志祥、健康保险经理张丹乐亲临会场,来自市区的500余名家长及学子现场参加活动。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李海峰总代表公司做领导致辞,李总首先祝贺各位高分学子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对保险公众宣传进校园活动背景、公司文化、经营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经营成绩做了介绍;邵阳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卫民随后也做了发言。接着,今年高考高分学子曾笑吟等五人就个人学习和高考备考心得做了经验分享,高考高分学子们的分享引发在场家长和学子们极大的兴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高分学子分享完之后,现场家长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活动最后,邵阳日报社和我司领导给高考高分学子颁发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活动的举办获得家长和学子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感谢中国人寿和邵阳日报社的精心组织。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携手邵阳日报社连续第三年举办高考高分学子的经验交流活动;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邵阳寿险市场绝对的霸主,一直以来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撒播爱心、造福社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力支持教育事业,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