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健康无忧保险产品计划暨特药保险”上市

【时间:2018-08-14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近日,泰康人寿正式推出“健康无忧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依托世界五百强泰康保险集团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创新性地将健康保险和医疗服务优化组合,着重解决重疾就医费用及医疗资源问题,为客户看病就医减负降费,让客户享受重疾无忧、就医无忧、住院无忧和护理无忧的优质医疗服务。

拥有“健康无忧”重疾就医不再难

泰康人寿“健康无忧保险产品计划”直击医疗领域诸多痛点。该计划是由健康百分百C+、健康尊享B+、特药保险和重疾绿通服务等产品、服务构成的一个综合保障计划,从确诊环节即开始解决重疾就医难题,覆盖就医、治疗、康复全过程。

该计划中的主打产品——健康百分百C+是一款终身重疾保险,其较原有产品有五大突破:突破病种数量:105种重疾,60种轻症,相比市场同类产品,覆盖病种更广泛;突破理赔次数:轻症独立赔5次,每次独立30%,余下保费还豁免;突破病种限制:终末疾病提前给付;突破核保限制:独立核保,超高保额免体检;突破传统费率:全家投保低费率。

健康尊享B+是泰康独具优势的产品,其能有效补充社保,提供年度50万医疗报销额度,且终身报销无限额。相比同类产品,该产品最大亮点是首两年后承诺续保(可至99岁)和相对免赔额仅一万。此外,突破社保目录超高报销额度、超低费率、超短等待期、可报特殊门诊、就医直付健保通等也是其主要优势。

“特药保险”是由泰康在行业内率先开发。泰康联手国内药品巨头,打通特定药品渠道,着力解决癌症靶向药院外购药费用、购药渠道两大难题。该产品主要有三大特点:院外购药也可报销;确保药品质量及购药便捷性;用药合理性指导。客户如初次罹患合同定义的特定疾病(七大主要癌症),且对特定药品有院外购药需求,凭借医生处方提出申请,经审核后,对于符合正面清单药品目录(17种靶向药,七种为国家医保目录外药品)的药品,将由泰康指定药店(合作药店200余家)提供药品,公司将在医疗保险金年限额范围内报销特药品费用,且赔付后可续保一年。

重疾绿通服务作为极具泰康特色的服务,发展至今体系日益健全。其能帮助用户用最短时间对接顶级医疗资源,目前已获得全国526家知名三甲医院专家提供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服务,包括专业导诊、专家问诊、专家门诊、专家病房和专家手术,还有医后随访专家复诊、检查加急服务、癌症靶向用药基因检测,同时还享受交通住宿费用补贴。2018版重疾绿通服务在原有基础上再度升级,主要有三大特点:病种升级(105种重疾、60种轻症);七大癌症专人管理;引入全球最先进癌症管理服务模式CCM(肿瘤个案管理),帮助患癌用户用最快的时间选择最好的服务和专家。

泰康发力大健康战略改善民生之需为医、患减负

近年,随着就诊人数逐年增加,医疗供给日益紧张,医院和患者均承受着较大负担。具体表现在:公立三甲医院就诊人数三年内净增三亿;优质医疗资源偏少,患者大多涌向大医院,公立三甲医院不堪重负;专业医生供不应求,公立医院医疗人员与诊疗人数比已达1/600;就医成本逐年上升,全国卫生医疗支出统计2008-2016年翻了三倍。

医疗是民生之需,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随着政府医改力度逐年加大,医保报销范围、比例也在逐年扩大,引起舆论热议的一系列“天价药”也被纳入医保。同时,根据国家“十三五”医改规划,鼓励大力发展商业健康保险,使之积极服务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健康无忧保险产品计划”的上市,充分体现了泰康人寿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寿险企业在大健康领域的综合实力和责任担当。

泰康人寿“健康无忧保险产品计划”借助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向客户提供完整的医疗资源,权威的医院,专业的医生,特效的药品以及充分的医疗费用对冲,使客户患病有钱治、重疾享赔付、住院有报销、就医更便捷、特药有渠道、护理有津贴,经济补偿和生命关爱相结合,让保险闪耀出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早在十年前,泰康就已开始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目前泰康已在全国12个核心城市布局高品质医养结合社区,同时建设医学中心和专科体系相结合的现代医疗体系。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是泰康旗下首家医教研一体化大型综合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和泰康西南医学中心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泰康还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和美医疗、百汇医疗等,积极探索健康产业生态布局。

泰康人寿坚定践行“寿险+医养康宁”战略,努力打造新时代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通过对接医养实体,依托专业投资,充分发挥保险功能,泰康人寿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