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银行:温馨大堂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8-08-13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周乐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乐叶)“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什么服务?”“您请走这边”,笔者走到新邵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业务时,营业厅大堂经理主动微笑迎接,引导笔者办理业务,温馨的服务,让笔者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非常暖心。

近年来,新邵农商银行不断改进网点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网点大堂服务水平,通过强化培训、管理、考核等措施提升了大堂经理队伍素质,充分发挥挖掘大堂经理服务技能,做好营业大厅的“协助员、营销员、分流员”,着实提升大堂经理服务水平,让客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截至目前,该通过公开竞聘、笔试面试等环节进行层层选拔,选拔了20余人的大堂经理服务队伍统一分配到各个网点,进一步改进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形象,促进各项业务发展稳步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