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金融服务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8-08-04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黄柏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黄柏湘)今年,工商银行湖南邵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服务提升十大行动”方案,切实加强服务培训和服务检查,按月定期评选服务明星柜员、服务优秀网点及个人,有力促推整体金融服务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工作迈上新台阶:各项客户体验指标有了根本性的好转,客户满意度稳定在98%以上;今年上半年接到客户打来74个表扬电话,名列全省第二;全辖的平均办理业务时间一直稳居省分行前三位;对外宣传及95588的表扬工单居省分行前三位;服务工单处理快,没有服务投诉。 

该行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以来,感人服务事迹不胜枚举:

5月15日上午,年过70的退休老人石峰与老伴来到工行邵阳分行营业部,将用毛笔写满三张红纸的感谢信贴在了营业部大门左边的宣传橱窗里,专程感谢营业部客服经理姜巧元热情、主动、周到的服务。 

5月25日上午,一位年逾八旬的老人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地来到洞口支行营业部办理挂失销户。 洞口支行本部网点负责人卿文护送八旬老人回家,受到客户称赞。

7月3日11时多,邵阳分行营业部保安刘建新在营业间捡到客户里面装有身份证、10多张银行卡及1万多元现金的钱包,通过值班行长交还到客户手中。客户当即拿出500元感谢,被婉言谢绝。还有一位客户反映在邵阳火车北站支行取款6万,客户只拿走了5万,该网点工作人员追过马路将一万元还给客户。在场的广大客户被工行拾金不昧的行为所感动。

7月5日上午10时左右,一中年女客户在城步支行柜面办理业务过程中突发不适:呼吸急促、全身乏力、表情痛苦。见此情形,支行大堂经理张振玲和保安人员立马走上前去,扶客户到等候区休息。大家一边给客户按摩穴位,一边给客户喂矿泉水。使患有家族遗传性心脏病的客户在120救护车到来之前就逐渐好转和转危为安。客户们向城步支行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表达了深深谢意和敬意,齐夸“工行,好样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