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18-08-03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7月25日下午,城步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传达贯彻省联社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二季度经营情况,分析经营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该行班子成员、各挂点部室负责人及网点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行长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经济下行,去杠杆、利率市场化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监管部门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全行主要业务指标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在经历了二季度的艰难时期之后,三季度全行要树立信心,锚定目标,重点做好资金组织、信贷营销和不良压降三大业务工作。

杨董事长对会议作了全面总结。他表示,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业务经营、不良压降、内控案防、巡视整改和守纪合规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从三季度要开启倒计时模式,全行要认真谋划,算好时间账和任务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对有效推进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建立督查督办机制;二要从严落实考核办法;三要剖析原因,研究对策;四要强化责任,积极作为;五要定期通报,从快追责。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团结一心、科学对标、攻坚克难,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存贷款业务阵地战、不良贷款化解攻坚战和案件防控持久战,为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