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走访慰问武警支队

【时间:2018-08-03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忠敏带领副行长刘颂仁、曾俊及机构业务部、红旗路支行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邵阳市支队。

刘忠敏首先代表全行员工向武警支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武警支队长期以来对该行的工作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还向武警支队赠送了《军队与金融服务》和《金融与国家安全》两本书籍,表达了工商银行拥政拥军的社会责任和真诚态度。同时为官兵们重点介绍了总行为军队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随军行“长城系列”八一专属理财产品,并表示将在近期组织服务团队走进军营,满足部队官兵、军属对金融知识的需求。工行营业网点也将长期开设军人服务窗口和军人绿色通道,为军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能力。并希望部队官兵对银行服务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改进,做到服务随军,安享随心!

邵阳市武警支队李支队长代表全体官兵对刘忠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行长期为部队所提供的金融服务表示满意。同时对该行在军银共建活动中所履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态将继续保持与工商银行的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加深合作,不断增进部队与银行之间的感情。座谈会上,双方其他与会人员都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共叙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军银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