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走访慰问军分区

【时间:2018-08-01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7月26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忠敏带领副行长刘颂仁、曾俊及机构业务部、红旗路支行负责人一行到邵阳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双方首先就如何深化合作关系举行了座谈会。军分区王司令员对工行顶着烈日酷暑到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该行多年来为部队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表示了由衷的谢意,特别对该行作为非主办银行仍能一如既往坚持开展军银共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态将进一步密切与工行的合作关系,加强交流互动,拓展合作形式与内容,加强对工行的支持力度。刘忠敏代表市分行全体员工向军分区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工行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能够为部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是工行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同时,也希望部队官兵对工行的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工行将不遗余力发挥渠道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为军分区广大官兵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双方其他与会领导也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该行与军分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领导均亲临观战。赛场上,双方队员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奋勇拼搏;赛场下,观众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不时为双方队员喝彩鼓劲。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氛中,篮球赛进行得紧张刺激,精彩纷呈。

改行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慰问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工行与军分区之间良好的关系,增进了友谊与互信,为下一步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